【嚴選好物】憤怒鳥星際大戰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雜誌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憤國傢 地理 頻道 臺灣怒鳥星際大戰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雜誌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雜誌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憤怒鳥星際大戰

價格:153





經典科幻電影故事背後的科學原理
精采呈現憤怒鳥星戰版最受歡迎的場景
以科學事實佐證電影出現的知名場景與道具




超空間的旅行是否可能成真?

現實中是否有絕地武士的武器—光劍?

真的有像塔圖音、霍斯、戴可巴這樣的星球嗎?

重返傳奇電影,破解科學密碼




在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個很遠很遠星系,空間發生劇烈撞擊,讓憤怒鳥、星際大戰、國家地理學會三個世界湊在一起,和各路粉絲一起揭開科幻故事背後令人難以置信的科學發明與秘密,也許電影中的一切都不是想像!




現在,

加入憤怒鳥反叛軍的任務,

到遙遠遙遠的星系,打敗邪惡的帝國豬,找出金蛋──宇宙所有力量的神祕之源,



進行一場超優的科學探險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艾米?布里格斯(Amy Briggs)



對於有趣、驚奇、與資訊豐富的書籍十分著迷。布里格斯是國家地理學會叢書部的前資深編輯,目前是自由撰稿人,曾為國家地理學會的《奇異怪談(Tales of the Weird)》部落格以及幽默的《約翰叔叔的廁所讀物(Uncle John’s Bathroom Reader)》系列叢書撰稿。芝麻蒜皮、稀奇古怪、或不尋常的事物都能讓她興奮萬分。她與家人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,她的家人對她有如憤怒鳥的習性十分寬容。
















願小鳥與你同在!


〈星際大戰〉幾十年來始終令觀眾著迷,我自己就是星戰的超級粉絲,所以當Rovio公司與盧卡斯電影攜手合作時,我實在是興奮得不得了。從我們開始設計憤怒鳥星戰版遊戲起,就覺得有一件事很重要,那就是要把這兩個世界最好的部分結合起來,以滿足這些極受歡迎的電影與遊戲的粉絲。不過最棒的是,憤怒鳥星戰版很快就自成一格,玩家在享受兩個遊戲的過程中,將能體驗整個星戰傳奇的重要時刻。

這些遊戲也將〈星際大戰〉介紹給對經典電影或許沒那麼熟悉的年輕新世代。各個年齡層的玩家通常會對〈星際大戰〉中的故事以及獨一無二的力量與科技感興趣。誰不曾夢想有一天能揮舞光劍,或是進行自己的星際探險?

為了讓全世界的好奇粉絲開心,《國家地理》雜誌仔細研究了憤怒鳥星戰版遊戲裡的重要事件與角色。這本書中也特別檢視了遊戲裡所展示的科技,看看在不久的將來,有什麼能從科幻小說變成科學現實。現在就拿起你的書,跟你的小鳥朋友一起到遙遠的星系去旅行吧!




彼得?維斯特巴卡(Peter Vesterbacka)
Rovio 娛樂事業有限公司(Rovio Entertainment Ltd.)

















前言:願小鳥與你同在!
作者序:巨星組合
第一級 小鳥的願望
第二級 豬仔大反擊
第三級 紅鳥大反攻
加贈闖關 斷翼威脅
更多資料
關於作者
太空小辭典
圖片出處